社工與志工之別

出自 Caseru Social Work Encyclopedia
於 2006年12月4日 (一) 13:32 由 218.162.83.247 (對話) 所做的修訂

(差異) ←上個修訂 | 最新修訂 (差異) | 下個修訂→ (差異)
前往: 導覽搜尋


通告
同學,第十二週了耶~老師要打分數了吶!! 於三日內自行移除此通告,並於七日內進行改善,否則將影響您的分數




通告
同學,已經是第十一週囉,要注意一下您的進度吶~~注意,請於三日內自行移除此通當,並於七日內進行改善,否則將影響您的分數。


志工服務是對自己有興趣有抱負的志業投諸自己的時間、精力,不一定要求金錢上有所回報,但在心理上可以滿足自我實現的層面。

社工有一定的專業的知識作為專業助人的基礎,所做出的處遇可以更全面性地幫助需要幫助對象。簡單來說,志工能做的,社工一定能做。但社工能做的,志工卻不一定有能力辦到。

1